三炬一花

安迷修辣么可爱
小奈布辣么可爱
hiccup辣么可爱
toothless辣么可爱
炭治郎辣么可爱
皮卡丘辣么可爱
小智辣么可爱!!!
我要被可爱死了!!!!!!

【雷安】友谊破裂之舞


实力ooc

依旧小智障的文笔(๑•̀ㅂ•́)و✧

~~~~~~~~~~~~~~~~

昏暗的大厅里只有舞池才被灯光所照亮,学生们四处摸黑游逛想要约到一个能与自己共舞的同伴。

舞会还没有正式开始会场就已经很热闹了,不过我们的主人公还一位都没有就位。

距舞会正式开始只剩下五分钟,作为舞会的主持人,必须要早早在准备室等待自己出场的一刻,端庄地走上舞台,热情地对大家说玩的愉快然后飞快地换装再跑回场内约一个小姐姐…还是算了。

安迷修不忍心就这么把自己放出去祸害小姐姐,他根本就不会跳舞。

当安迷修站定在舞池中央时正好舞会开始,一分不多一分不少,他很自然地扫视一眼整个会场,并没有发现那个一眼就能看到的星星头巾。

看来恶党不在。安迷修想着,悄悄松了口气。

虽然按理来说不应该凭借头巾找人但雷狮也确实不在就是了。

此时此刻雷狮刚吃完烤串正和他的团员们往学校散步,被卡米尔一提醒才想起来今天学校的大厅里一定有个傻子穿的规规整整一个人站在那儿弱小无助又可怜不不不傻了吧唧地等着他,于是吹了个口哨,大步流星地向宿舍走去。

到了会场,雷狮凭借着自己大猫猫级别的夜视能力看到了果然孤零零坐在桌旁双手托腮盯着自己那杯用高脚杯装的可乐的安迷修,那小模样真是可怜极了,至少在雷狮的眼中是这样。

我就说安迷修他就约不到小姐姐。小哥哥也早都被我吓跑了。

雷狮让佩利和帕洛斯先去自己玩接着快速向安迷修靠近。

然而安迷修敏锐的直觉使他发现了雷狮的身影并迅速起身向暗处走去,雷狮见安迷修要跑,赶紧长腿一迈飞起一脚直直向安迷修的屁股踹去。
被踹到柱子上的安迷修不顾额头的痛感立即做出反应继续跑路却被雷狮手疾眼快一把扯住同时安迷修也手疾眼快死抱着柱子不放。

“雷狮你放手,我今天可是(也许)有小姐姐的人!”
“呵,那你跑什么呀,再说了,小姐姐呢?”

“反…反正我今晚是会有小姐姐的陪伴的,恶党你一边玩儿去。”

“别装了安迷修,我就看你半天了结果你连个可乐都没人陪你喝呢。”

“…恶党你说话别气人行吗?”

“行啊,来,跟我跳舞去,难得的机会。”

“啊?我为什么要跟你这种恶党跳舞啊?!”

“因为我不想抛下我的好~朋~友~啊~”

“你这好朋友还真虚伪。”

雷狮没有回话直接实施行动,猛地一发力想把安迷修从柱子上拽下来,没想到安迷修还挺能,这一下居然没拽下来,不愧是老子看上的人。

“哼,我是不会向恶党屈服的!”尽管一只手臂被雷狮紧紧抓着不过另一只手还是还是顽强地扒着柱子。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用。

安迷修没想到雷狮会突然松手,于是雷狮就趁着他愣神的这一两秒将他打横抱了起来。

安迷修当时就傻了,这个尴尬又难以拒绝的姿势真是太无耻了!果然恶党就是恶党!

到了舞池中央,两人也是早就赚足了眼球,不过安迷修并不希望有人注意到他们。

雷狮把人放到地上,摆好姿势,调笑地看着对方。

这时安迷修的脸已经红透了,并且还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真可爱,哦呼~

“怎么了?”

“那个…其实…”他的脸又红了一些。

雷狮就这样默默等着他把话说完。

“其实我不会跳舞!”安迷修尽量把声音压到一个只能让雷狮听清的大小。

这就有意思了。

“诶呀~没想到我们安…”话还没说完就被捂住了嘴。

“你别那么大声啊!”

雷狮点点头,安迷修瞪他一眼就把手放下了。
最后还是雷狮主动提出教他跳舞,安迷修才低头小声说了句谢谢。

雷狮有预感今天这舞怕是跳不成了。

在不知道第多少次的被踩脚之后,安迷修终于拉了拉雷狮的衣袖。

“雷狮…要不我们…别跳了”说着脸部又开始发红。
雷狮有点小心动,对没错,就是这种不会约人只会尬聊不擅长跳舞只擅长踩脚的人最能打动我们雷家人的内心,雷狮,不要怂,就是上,我盯上的猎物还没有一个能逃掉。

雷狮停下了动作,用一种极度危险的眼神看着安迷修,只是在安迷修眼里这只是因为被踩脚而发怒罢了。

刚准备再道歉,就听到自己上方几厘米,处传来一声低沉的呼唤。

“安迷修。”就算是为了卡米尔早日拥有一个大嫂,我今天必须要把我多年以来未完成的任务做完。

“嗯?”安迷修有点紧张。

“我们别跳了。”

笑容刚要出现在安迷修脸上。

“跟我走吧,卡米尔想要大嫂了。”

“???”笑容渐渐消失。

两人再度被众人的视线所包围。

“我说”雷狮邪魅一笑“嫁给我吧!”

“哦哦哦!!!”群众激烈鼓掌。

“嗯??!!!!”等等什么?我是谁我在哪雷狮在说什么他们为什么鼓掌我为什么现在还在这里???

想完安迷修一个百米冲刺向外跑去,雷狮紧随其后大声喊道:“没想到你就这么迫不及待成为卡米尔的大嫂,哈哈哈哈!”

字正腔圆爽朗大方的笑声响彻会场。

这是个凹凸学院历史性的瞬间,真是男默女泪让人露出慈母般的笑容。

是个杰大欢喜的结局呢。

~~~END~~~
据说昨天是雷安日???

迟到的雷安日快乐

但是我却对雷安日一无所知。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