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炬一花

安迷修辣么可爱
小奈布辣么可爱
hiccup辣么可爱
toothless辣么可爱
炭治郎辣么可爱
皮卡丘辣么可爱
小智辣么可爱!!!
我要被可爱死了!!!!!!

【杰佣】这可能是个假杰克

 

就是想小智障一下

 

ooc ooc ooc

 

都是假的

 

污浊的空气伴随着剧烈的喘息涌入肺中,奈布踉踉跄跄地跑着,身后紧随的红光甚至有反超的趋势,但那早被准备好接下的一刀却迟迟没有落下。

 

 

 

他不知道杰克是在想些什么,这就像是有意在玩弄他一样。这使奈布感到很不爽,但目的至少是达到了。

 

 

 

一条密码未破译

 

 

 

全场到现在为止只有奈布一个人受伤,他阻止了准备找到时机见缝插针把他按在地上怼大针管的艾米丽,因为根本没有时间去治疗。

 

 

 

这局的杰克很奇怪。以往要不就是很麻利的送其他人上天然后抱走佣兵,要不就是很麻利的给其他人放血然后抱走佣兵。

 

 

 

但今天,杰克在整个红教堂转了一圈又一圈,扰得求生者们无法专心破译,却都在跑出去之后发现杰克并没有追上来,直到杰克与奈布四目相对的那一刻其他求生者们仿佛听到了hiahiahia的笑声同时放下心来一起去解码。

 

 

 

当时在看到杰克附近四处乱窜完好无伤的队友后奈布的内心是崩溃的。

 

 

 

你们怎么又要我溜鬼啊,前锋呢?撞他啊?!你那球留着下崽儿呢?

 

 

 

…完了,凉了,这局怕不是要上天。

 

 

 

紧接着就看见杰克一个大爪子糊了过来,打得奈布一个重心不稳倒退几步把自己刚修了一般的电机进度给撞掉了一大截。

 

 

 

奈布脸瞬间就黑了,踩着放电机的台子飞身一跃就在杰克的面具上留下了一个脚印并且还掉了个碴。

 

 

 

这一脚踢得不轻,他看着带着其他队友要一起把他按在地上治疗的艾米丽并且给了他们一个微笑外加一句“谢谢,不用治了。”

 

 

 

我奈布今天就是要把这大猪蹄子一溜到底。

 

 

 

奈布淡然的转身淡然的迈开步子淡然地扔下还在晕的杰克头也不回地溜了。

 

 

 

然而调整好状态的杰克似乎十分兴奋,就连技能冷却的时间都缩短了,直奔奈布走去。

 

 

 

追上了人,杰克也没急着打人,而是不紧不慢的跟着,看着他紧张时候可爱的样子,但奈布这一副累得快喘不上气的样子总是会让杰克心疼的不行,便暂时绕开让奈布歇一歇,到了只剩一台机时又突然钻出来对奈布穷追不舍。

 

 

 

一路上奈布已经看到地窖四次了,只要大门一开,他就可以从地窖逃脱了,发了条消息叫队友们快走,之后门刚一开人就跑的一个不剩。

 

 

 

听到地窖开启的声音奈布万分激动一个钢铁冲刺就来到了地窖附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扑向地窖的怀抱,结果在已经半条腿迈进去的时候被杰克一爪子拍到墙角险些拍出bug.

 

 

 

奈布眼神都死了,当杰克抱起他的时候他并没有挣扎,也拒绝看向杰克。

 

 

 

没错,我,奈布·萨贝达,向这个大猪蹄子屈服了。

 

 

 

就这么任凭杰克抱着他走向狂欢之椅,晃着腿顺便看看风景,反正杰克的抱抱其实挺舒服。

 

 

 

然而杰克突然靠近奈布轻嗅了一下,吓得奈布当时就不动了。

 

 

 

只听见纯白的面具下传来一声“嗯~雾霾的香气。”

 

 

 

“...行家啊。”该皮还是要皮的,倒是你也知道这破教堂空气不好啊“来尝尝我的拔丝雾霾。”

 

 

 

“嗯~这个霾,甜到掉牙了。”小奈布真香,嘿嘿嘿。

 

 

 

“是你牙口不好吧,大猪蹄子。”

 

 

 

“...嘤。”小奈布说我是大猪蹄子。

 

 

 

“...”这怕不是个假的杰克“请送我回庄园,谢谢。”可别吓我了算我求你。

 

 

 

“别急,小奈布,我们先休息一下。”然后就抱着奈布坐到了椅子上。

 

 

 

奈布莫名觉得这个姿势很gay。

 

 

 

事实上就是。

 

 

 

过了半天有些闲的发慌的奈布忍不住问杰克坐够没有,但杰克没有回答。抬头看去,还是那张原本纯白只不过现在多了个脚印的面具。

 

 

 

他眼睁睁看着杰克摘去他的面具露出他那张帅脸,轻声在他耳边说了一句什么话,不过更吸引他注意的是突然动起来的狂欢之椅和杰克随之僵硬的身体。

 

 

 

现在下去已经来不及了,奈布抓紧了椅背和扶手,听着杰克发出各种混乱的例如“啊啊啊啊啊!!!!要飞了要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没系安全带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样的吼叫。

 

 

 

奈布觉得在这次飞天的过程中自己好像还看到了不少颜艺。

 

 

 

 奈布表示这杰克他可以笑一年。

 

 

 

并且奈布其实听到了他们飞天之前杰克说了“小奈布,520。”

 

 

 

但是奈布并不知道520是什么意思,并且至今还在以为杰克是个正直的大猪蹄子。

 

 

 

可惜了杰克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准备的表白。

 

 

 

~~~END~~~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