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炬一花

安迷修辣么可爱
小奈布辣么可爱
hiccup辣么可爱
toothless辣么可爱
炭治郎辣么可爱
皮卡丘辣么可爱
小智辣么可爱!!!
我要被可爱死了!!!!!!

【黄叶】穿过你的秋葵的我的腿【oocoocooc文笔渣文笔渣文笔渣】


这个以前是发过的…发过的…(ಥ_ಥ)

其实今天兴欣的菜单上是没有秋葵的,但看在黄少天千里迢迢来一趟的份上就特意加了一道菜,亲自下厨。
“woc老叶你居然会做饭?啥时候的事我咋不知道?”
“你要是知道我现在肯定在蓝雨当厨师。”
熟练的翻炒着锅里的菜嘴里叼着一根烟,顺便瞟了一眼旁边正在腌鸡腿的黄少天。
没想到黄烦烦还会做饭,啥时候的事我9咋不知道。
其实职业选手会做饭这种事听起来就挺不可思议的是吧。
“那你怎么会做饭?看不出来啊我们的剑圣大大~”
黄少天张狂一笑“哈哈!老叶这你就不懂了吧~爱他就是要会做他啊~”
“…”
听起来好像哪里有些不对?
不久后叶修就在餐桌上看到用鸡腿摆出的心形。
看啊,连摆个鸡腿都是爱你的形状。
饿了半天的方锐看了看盘里的鸡腿心都快碎了,我都饿了这么长时间你就给我吃这个?!”
“你这一盘鸡腿都不够我们点心大大塞牙缝的我们兴欣的厨房借你你就做出这点来?”
“什么?!方锐你居然还想吃我做的鸡腿?!这是我和老叶的不许你吃!等等等等等!老叶你为什么只给那个包子夹不给我夹啊!”
没有得到兴欣队长夹鸡腿待遇的剑圣现在不高兴了,要亲亲,要抱抱,咳。
“包子可还是个孩子啊,啊对了你也是个孩子。”
说着夹起一个鸡腿往黄少天的碗里放,誰想那鸡腿啪唧一声掉进了装秋葵的盘子里。
剑圣大大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只鸡腿投入了秋葵的怀抱又深深地埋了进去。
“啊啊啊啊啊!!!我的腿!!!!!我的腿!我的腿被秋葵玷污了啊我的腿!!!”尽管做出了一副猛虎扑食的样子也依旧是没能从邪恶的秋葵大魔王手中救下可爱的鸡腿公主。
这句话脱口后整个餐桌都静悄悄的。
“…”
“是鸡腿。”
“…行行行想笑你们就笑吧别憋坏了!”黄少天尴尬的坐下,另一边叶修含着笑把鸡腿夹起送到了黄少天碗里。
“剑圣大大的腿可要好好珍惜啊,可别浪费了。”
“…老叶…”
“卧槽黄少天你话怎么变少了不就是条腿吗?”
“魏老大啊!”
“穿过你的秋葵的我的腿~穿过你的心情的我的眼~”
“包荣兴!来pkpkpkpk本剑圣让你见识见识腿穿过了秋葵的剑圣的怒火!啊不,是鸡腿!”
“其实是口误了的尴尬。”
“啊啊啊!pkpkpkpk你们全都来和我pk!面对疾风吧你们给我!”
“不不不,剑圣大大我们怕打坏你的腿”
“叶不(biu)修你这个人真是啊!”
谁也不知道今天的剑圣大大是怎么了。
最近包子的歌换成了穿过你的黑发的…好吧,是穿过你的秋葵的我的腿。

~END~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