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炬一花

安迷修辣么可爱
小奈布辣么可爱
hiccup辣么可爱
toothless辣么可爱
炭治郎辣么可爱
皮卡丘辣么可爱
小智辣么可爱!!!
我要被可爱死了!!!!!!

【雷安】你雷大爷的晚年生活

更加黑暗(ooc)的深渊在前方等着你

我的文里为何满含崩坏
因为我对ooc爱得深沉

哭唧唧雷有请小心。

oocoocoocoocoocoocoocoocoocoocooc

最近大哥看起来精神状态不太好。

不管是那深陷的眼窝还是眼眶附近浓浓的黑眼圈都透露着颓废感。
我家大哥瞬间变成大爷了。
而且虽然不太想这么说但是我真的感觉大哥他最近连脑子都不怎么转得动弯。

我认为可能是发生了些什么事情。

但我独自进行的调查进展的不是很顺利,连个原因还都没找到。
我有点想我大嫂了。

当我一踏进家门就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我知道大哥又喝酒了。
并且在大哥从后面把我抱住又把头埋在我肩上时我还知道大哥他又喝醉了。

“陪我…嗯~喝…喝…嗯…酒~”

那你倒是喝啊光在这说就像酒能飞你嘴里一样。
我决定了我要去找我大嫂和他一起生活了,大哥拜拜。

“大哥,你喝醉了。”
“没~有~我就是多喝了点…”
“大哥我扶你回房睡觉。”
“…”

大哥你倒是松手啊…
…嗯…抱得有点紧。
大哥我求你可别喝了本来最近看起来就不咋聪明一喝多就更智障了…
…大嫂我想你了,快收走我大哥这个磨人的大猫猫吧。

“…嗯~喵~…”
吓到死鱼眼。

第二天帕洛斯看到卡米尔生拉硬拽的把安迷修带进了雷狮的卧室。

都快晚上了那三人还没出现。
期间还传出了各种哭嚎呜咽呻吟和撞击声。

吓得帕洛斯都不敢给佩利出去买狗粮了,只能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猫。

最近雷总精神状态很好,没事还喝两口小茶,看看小书什么的,嗯,不错,不错。

没成想第二天安迷修就悄悄跑走了,大哥的门窗都上锁了,门没有破坏的痕迹,窗户的锁被融成了铁水,大哥这都什么年代了你还用内种大铁锁头还装在里侧怪不得你关不住我大嫂。

之后的日子里大哥的身形日渐消瘦面容憔悴撸串度日好不颓废。

他问我怎么样才能让对象乖乖呆在自己身边。

原来是夫夫之间的感情矛盾。

我都想直说了按照大哥和大嫂的性格你们肯定消停不了,两天离家出走一次都算少的。

但我还是给大哥出了个主意。

“大哥,你给安迷修买一匹马他就绝对会乖了。”

“不行。”

???

“安迷修他那么喜欢…马,他要是有了马就不会…嗯…喜欢我了他…呜呜呜…”哭的梨花带雨楚楚可怜。

“………”这嘤嘤怪是谁哦我不认识他诶。

“呜啊啊啊啊啊,卡米尔啊啊啊呜呜呜,我不管你快把安迷修找回来啊呜呜…嘤~”
“……五个限量版蛋糕。”
“呜呜,行呜呜呜…你…你…快点…呜…”

当晚。

“雷狮你喝多少酒?!”
“呜呜…没…没喝多少呜呜呜…你别走了行不行啊呜呜呜呜…别走…呜呜…”

雷狮扯着安迷修的衣角拽着安迷修的领带趁着安迷修的心软再一次让安迷修躺了一天。

不知不觉酒和蛋糕在海盗团里成为了可交换物品。

~END~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