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炬一花

安迷修辣么可爱
小奈布辣么可爱
hiccup辣么可爱
toothless辣么可爱
炭治郎辣么可爱
皮卡丘辣么可爱
小智辣么可爱!!!
我要被可爱死了!!!!!!

【all安】假如凹凸的大家变成了动物(1)

没有文笔(ಥ_ಥ)

在ooc的深渊自由落体

﹉﹉﹉﹉﹉﹉﹉﹉﹉﹉﹉﹉﹉﹉﹉﹉

这是一个大家都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事件,那就是~~~~~~~凹凸大赛的系统又双叒叕bug啦~\(≧▽≦)/~

咳咳,别问我为什么这么高兴,你们以为要是没有bug你们还能看见我宇宙第一超级无敌可爱的裁判球写的赛事实录了吗≧﹏≦

好啦好啦废话不多说…什么!?你们也没让我说废话╭(°A°`)╮!!!!!!你你你你你你怎么能这样呢!!!!不给你们看了哦!!!╭(╯^╰)╮

开个玩笑(ฅ>ω<*ฅ)~毕竟人家是喜欢把快♂乐的事分享给大家的最最最最最可爱的裁判球嘛~

那我就开始了呦~

3,2,1   action!~

“各位凹凸大赛的参赛者们,上午好,我是本届凹凸大赛的裁判长丹尼尔。”
上午九点三十分,凹凸大赛的全部参赛者被集合到凹凸大厅开了一个早会。
丹尼尔自然是全场的焦点,很多人也都发现了丹尼尔今天身上的不同。
平常看起来光滑细腻的衣服今天变得毛茸茸的了。
这不由得让裁判球们产生了一些联想。
裁判球们开始了激烈的讨论。
丹尼尔只是稍稍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了下去
“相信各位参赛者也都发现了,在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的这段时间里,各位的身体发生了一些变化,这种变化使参赛者们的身体出现了动物的特征与活动习性,每位参赛者身上的变化都是不同的,这个变化就连我也没能避免,但是大家请放心,这只是凹凸大赛的日常bug,仍旧在我们的控制范围内,现在裁判球们已经在努力修复漏洞,请各位稍安勿躁,我们会尽快使大赛恢复正常,再次另外宣布一件事,由于大赛bug造成了许多参赛者的困扰,所以主办方决定在系统修复之前,大赛进入休战期,系统修复完成的第二天零点,重新进入比赛,这次系统修复预计将在一周后完成,具体时间请参赛者注意系统公告,希望各位能够珍惜这几天的时间,休整放松,接下来的战斗会越来越残酷和激烈,祝每一位参赛者假期愉快…同学们!暑假到了~你们还在为旅游规划而烦恼吗?那就请来凹凸大厅找一个戴草帽裁判球吧,他能为各位提供最好的旅游路线与日程,还可提供交通工具,报名费只需九九八,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快去报名吧!我的演讲到此结束,各位参赛者们,再见。”
真不愧是丹尼尔大人,何等精彩的无缝插入广告啊!啊~丹尼尔大人,我忍不住要拜倒在您的石榴裤之下…不!不要拦着我!丹尼尔大人就是我的命!我愿意追随着您与您一同从监控里偷看参赛者安迷修洗…咳咳咳,你们什么都没听见。

会是开完了,不过还有很多参赛者停留在大厅,哦哦哦!!!大赛前几位都在呢那我快过去看看~

首先是参赛者嘉德罗斯~他的屁股上好像多了什么…哦哦哦哦哦是鸟的尾羽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很会玩嘛~大赛的bug~我也会哦,愤怒的小鸟,咻~~~啪!

好啦好啦下一个下一个,刚刚嘉德罗斯大人在看我了~噫~好怕怕哦~

接下来是排名第二的格瑞,还有他们小队的成员。

噢噢噢噢噢噢!!!格瑞的竖瞳啊!!!嗯…好像也没什么其他变化了啊…

“格瑞,你的舌头会打结吗?”金绕着格瑞无死角的观察。

???这什么奇怪的问题?

“不会。”
“哦…那你现在感觉热吗?”
“不热。”
“那你现在的体温是不是和气温一样啊?”
“不是。”
“那格瑞…”
“金,你太吵了。”
“哦…好吧…那我去问紫堂。”

“紫堂~你变成了什么啊什么啊~”
“金,我是壁虎啦。”
“哇~就就就就是那个尾巴断了还可以再长的壁虎吗!太炫酷了紫堂!”
“额呵呵,是,是嘛。”
“是啊紫堂!啊对了,凯丽的好像很好认呢。”
“嗯?”
“绝对是狐狸啦,虽然没看见尾巴…”
“不不不,金,你错了,我可不是什么狐狸。”凯丽坐在她的星月刃上飞到金的身边。
“诶?可是…你的耳朵…”
“狐狸的耳朵才不长成这样好吗,就让本小姐来教教你,什么才是真正的狐狸耳朵。”邪魅一笑。

…感觉参赛者凯丽要搞事了,那我就先走吧,现在知道了,格瑞是蛇,紫堂是壁虎,品种不明,话说他尾巴是不是已经断了啊…金是…马~嘿嘿嘿~,刚才还听到金说想知道安迷修现在是什么样子呢~诶嘿~咳咳,嗯,凯丽是日本短尾猫,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刚刚看到她裙底的这种事我是不会说出来的!……什么?你们说你们已经知道了?胡说!你们什么都不知道!

现在再去看看…嗯?那是银爵吗?哇哦~银爵这是…暹罗猫啊啊啊,这种猫!我这辈子都不会认错的!!!!!参赛者银爵请跟我走一趟吧~~~~我会对你好的~~~

嗯?…怎么感觉…银爵在摸自己的耳朵啊…哇哦…哦!看到雷狮海盗团了!赶紧跟上去~

“老大…我们这是要去哪啊”这只佩利一看就是金毛。
“我们去找卡米尔的嫂子。”帕洛斯一边撸着佩利的耳朵一边回答。
“哦…那是谁啊?”佩利倾着身子,感觉腰有点酸。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佩利,低点儿,我摸不到了。”
“那你就摸你自己的尾巴啊。”
“不,那样不舒服。”
“…噢。”

诶?今天怎么没看到卡米尔…咦咦咦咦!!!!卡米尔变成天使了诶!哦哦哦不对,是鸟。

跟着海盗团走了一路终于发现了他们的目标~参赛者安迷修!~\(≧▽≦)/~
我们来看看安迷修在干什么~嗯…在修仙啊啊啊不在休息。

然后我看到雷狮大步走了过去 。
安迷修往雷狮那边一看。
四目相对,含情脉脉。

参赛者雷狮正在默默观察。
安迷修默许了雷狮的这种行为

雷:诶?安迷修,你怎么没啥变化啊?

参赛者雷狮突然快速向参赛者安迷修靠近

安:恶党?!
雷:…(抱)
安:喂!你等…
雷:噗啊!
海盗团:老大!?
安:(捂住头发)都叫你等一下了你这人怎么手这么快啊!真是…
雷:……我怎么知道你头发这么硬啊你是刺猬吗(血流不止)
安:…怎么说的像是我的错一样,算了,给你包扎一下?
雷:不用了,我自己来…(血流不止)
安:…你这是扎哪了啊…算了我给你叫个裁判球…啊,有了!

参赛者安迷修一个回眸就看到一个头上有个黑色钩子的裁判球,面色一喜,心到:真是天助我也!便立刻叫了那球过来,只见那裁判球动了一动,安迷修再定睛看时,诶呀!这哪里是裁判球!这分明是个人嘛…总之就是安迷修发现本来想叫的裁判球是埃米之后就立刻弃雷狮而不顾了(并没有)。

“埃米?艾比小姐怎么没和你在一起?而且你这是…变成裁判球了吗?不是说变成动物的吗?”

“哎…我也不知道啊…我也很困惑为什么变成了个裁判球…我姐她没事的,不用担心,就是不好意思出来见人了而已…还不知道是变成什么了呢,问了她也不告诉我…哎…头疼…”

“额…这个…埃米,不用为此烦恼,我会帮助你的,你一定也在担心艾比小姐吧。”

不,不不,埃米根本就没在担心艾比,他只是为他变成裁判球而头疼。

“但我要先找到一个裁判球给雷狮治疗…诶?雷狮呢?”

“…哼,那个傻子骑士,找个裁判球还能弄错,幸好我闪的及时,否则我这宇宙海盗的脸不得丢尽了。”


=_==_==_==_==_=tbc=_==_==_==_==_==_=
你咋这么能演呢裁判球同学。

这个…不知道有没有错别字什么的啊

评论(2)

热度(80)